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凤凰国际创意学院代表来校访问交流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8 09:15:39 点击数量:

3月27日上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凤凰国际创意学院院长多米尼克·保罗(Dominic Paul)教授和副院长安妮·吉福德(Anne Gifford)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学校党委常委徐景星会见来宾并致辞。徐景星对多米尼克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区位优势和国际交流情况,并就双方开展国际教育合作提出明确构想讲了意见。多米尼克院长对西苏格兰大学凤凰国际创意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该校国际交流项目做了简要说明。双方就本升硕项目、文化交换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会后,多米尼克院长一行参观了总书记回信石、校史馆,并在昌绪学术厅做转型发展国际课堂,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赴西苏格兰大学学习交流的相关事项,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的真诚意愿。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8日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