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英联邦国家•中国教育发展联盟(CCEDA)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4 16:28:07 点击数量:

4月3日上午,英联邦国家·中国教育发展联盟(CCEDA)顾问、剑桥领导力学院创始人及院长汤姆·卡西迪、北京汉唐圣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大伟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

上午,“保定学院—英联邦国家·中国教育发展联盟应用型专业建设洽谈会”在行政楼233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徐景星会见来宾并致辞。汤姆·卡西迪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相关国际合作项目。双方就创新创业建设、教师交流培训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教务处及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后,来宾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及国际教室,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办学条件表示赞赏。

下午,汤姆·卡西迪院长在昌绪学术厅做了题为《加速学习法》的专题讲座,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肢体动作阐释了如何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记忆能力。现场气氛活跃,师生反响热烈。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体人员、部分青年教师及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