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美国东肯塔基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0:15:45 点击数量:

 

6月14日,美国东肯塔基大学全球教育合作项目负责人庄伟凌副教授来校访问。

155A2


上午9时,“中国保定学院与美国东肯塔基大学项目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233举行。孙斌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辞,庄伟凌先生介绍了东肯塔基大学的基本情况。之后,孙斌副校长、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教师教育学院、商贸物流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与美方代表就学前教育、物流链管理专业“2+2”校际合作项目、学生交换生、短期游学、本升硕、师资互换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达成共识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探讨合作模式,使项目尽快落地。

会后,孙斌副校长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有关人员陪同美方代表参观了学校校训石、文化长廊、校史馆,重点考察了学校教师教育实训中心。来宾对我校悠久的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办学条件及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北京冀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丽霞陪同访问。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9年6月14日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