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芬兰凯撒卡里奥体育学院代表来校推广冰雪产业人才培训项目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7 17:40:44 点击数量:

 

 

为落实国家、省推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指示精神,助力冰雪项目及冰雪产业的人才培养,624日上午,我中心特邀请芬兰凯撒卡里奥体育学院中国区教育总监成世杰、市场经理胡海娜来校举办中芬冰雪运动人才培训项目专题讲座。主讲人向我校体育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师生介绍了芬兰凯撒卡里奥体育学院冰雪产业运营及欧盟认证冰雪项目体育教练员资格证书培训项目的申请条件、学习模式及就业前景等相关内容,加深了师生们对冰雪运动及产业的了解,同时为有志于从事该领域工作的学生提供了国际教育及就业平台。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