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印尼三语学校协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8:06:33 点击数量:

 



1024日下午,以印尼三语学校(全国)协会主席、普华三语学校基金会主席陈友明为团长的印尼三语学校(全国)协会代表团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展馆、美术与设计学院古代遗存馆、民俗美术体验馆和台北故宫博物院高仿二玄社复制品收藏馆。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孙校长和陈友明主席分别介绍了我校和印尼三语学校(全国)协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民乐、舞蹈、幼教和中国书画等专业毕业生赴印尼三语学校任教,教师互派,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会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教师教育学院、河北大学国际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据悉,印尼三语学校(全国)协会是印尼教育界重要的社会团体,致力于当地华语教育推广和印尼同中国的教育文化交流。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