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美国东肯塔基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14:30:53 点击数量:



1029日,由美国东肯塔基大学商学院院长托马斯 L埃里克森教授,全球事务部主任庄伟凌教授、教育学院院长雪莉鲍尔斯教授和课程与教学系系主任金尼菲尔教授一行4人组成的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148D3

上午,中国保定学院美国东肯塔基大学国际合作项目洽谈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韩会玲和孙斌会见来宾,校长韩会玲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埃里克森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肯塔基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副校长孙斌主持了会议。双方就学生交流交换、教师访学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教师教育、商贸物流、体育、文物与博物馆及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下午,来宾参观了校园、校史馆、校美术馆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古代遗存馆、民俗美术体验馆以及艺术工坊及教师教育学院专业实验室,来宾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办学条件表示赞赏。

托马斯 L埃里克森教授和雪莉鲍尔斯教授分别为我校商贸物流学院、外商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做说明会,让学生对赴该校学习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学生出国交流学习的热情。学生纷纷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河北省教育交流中心和北京冀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访问。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91031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