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搭建合作平台 架设友谊桥梁——胡连利书记访问日美两校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17:23:13 点击数量:

 

2019121-8日,胡连利书记率团先后访日本札幌国际大学、美国东肯塔基大学。

 

访问期间,胡连利书记向外方院校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实地考察了两校办学设施,看望了在日访学的我校教师和在日留学的我校学生。与日方院校领导就两校互派教师访学、我校学生赴日开展“本升硕”“2+2”编入生项目进行了深入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围绕学生短期游学交流等项目进行了商讨,达成合作意向。与美方院校领导就双方合作开展“3+1”交换生、“本升硕”、教师赴美访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会谈,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


 

 

札幌国际大学是日本著名私立大学,其观光、幼教、体育等专业在日本较为突出,是日本第二个设立观光学部的高校。东肯塔基大学是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多年被评为美国南部地区一级大学,其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大众体育、物流工程、历史学等专业办学实力较高。两校与我校专业契合度较高,合作前景广阔。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教务处、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出访。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