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印尼三语学校协会主席、普华三语学校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2 14:49:00 点击数量:

825日,印尼三语校协会主席陈友明普华三语学校校长陈韬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出席座谈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文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马丽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育人特色及取得的成果等,希望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中文教育及中华文化传播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入合作。文学院院长赵艳平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及师资情况。

陈友明介绍了中华文化及中文教育在印度尼西亚的发展概况以及印尼三语学校协会的历史沿革。陈韬介绍了普华三语学校的发展沿革、师资情况、教育特色及在当地的影响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申办孔子课堂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了后续申报工作的具体分工。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进国际中文教育推广及中国文化传播,同时拓展我校留学生招生渠道,促进我校相关专业实习及就业等,我校与印尼三语学校协会于2021年开始合作,截至目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已组织两届学生参加在印尼三语学校的线上实习,效果良好。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