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举办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31 14:40:21 点击数量:

102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20余名学生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树义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国际交流部项目主管邓洁就项目基本情况、实习地点、相关费用、申请条件及流程等进行详细说明。来自燕山大学和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的学生结合自身实习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参加项目的所见所得和相关注意事项。会后,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