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香港教育大学冼权锋教授做线上专题讲座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15:12:40 点击数量:

126日下午,香港教育大学冼权锋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所有教师和学生共200余人做线上专题讲座。讲座在昌绪报告厅进行,由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杜小梅主持。

 

冼教授的讲座题目为《香港融合教育的现状》。冼教授从融合教育的理论知识为切入点谈到香港融合教育的现状。他深度地分析了融合教育的理念和相关政策,并以香港为例阐述了融合教育面临的挑战及问题。讲座的最后,冼教授表示了与我校师生就融合教育进行合作研究的愿望。

据悉,冼权锋教授是香港教育大学特殊需要与融合教育研究所执行所长,特殊教育与辅导学系教授。近年来,冼教授屡获香港研资局优配研究金,开展多个专题研究,如主流学校自闭学生的教与学、融合生高中后的发展、教学助理的支持角色及融合生与非融合生家长的态度等。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