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论坛并与印度尼西亚普华三语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5 09:15:41 点击数量:

 

1221日,“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论坛之平行论坛四——中国市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在保定市电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参加论坛。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在分论坛上,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倪彤、北京电子科枝职业学院科技处处长产城教合作办公室主任于京、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重庆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苏静、保定市教育局局长胡占房先后分享了职业教育市域试点推进经验、市域产教联合体推进经验、保定市市域试点推进经验等。

印度尼西亚(全国)三语学校协会主席陈友明,协会秘书长、普华三语学校总校长陈韬也来保参加论坛活动。韩会玲、陈友明分别代表我校和普华三语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两校将在孔子课堂申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海外实习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与普华三语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是我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我校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