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增加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北方大学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攻读博士学位目的校的通知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14:28:40 点击数量:

各学院、部门: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将马来西亚沙巴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增列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攻读博士学位目的校。相关政策见《保定学院关于选拔专业技术人员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意见》(校字【201814号)。请将此通知传达至本单位45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学位的在编人员,有意者详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行政楼307室)。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和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继续接受申报。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91031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