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HSK留学中国线上宣讲会(日本)”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1:16:13 点击数量:

 

43日,我校在“2021HSK留学中国线上宣讲会(日本)”进行宣讲直播。此次线上留学展会由汉考国际主办,日本青少年育成协会承办,通过在线直播介绍各校概况并与日本学生进行交流。此次宣讲会自329日开幕,为期6天,共邀请了29所我国高校参加宣讲,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牵头组织文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共同就宣讲内容和形式进行认真研究策划,日语专业教师王树义博士代表我校用日文向参会日本学生介绍了保定历史文化、市情市貌和保定学院概况及优势学科,对吸引日本留学生来保交流、来校留学,提高保定和保定学院国际知名度,助力“保定文化走出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