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首席顾问刘蓉博士来校做专题讲座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11:23:55 点击数量:

 

 

55日,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首席顾问刘蓉博士应邀来到我校,为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400余名师生按不同专业类别分为2场做《马来西亚艺术类硕士教育现状》专题讲座。

刘蓉博士致力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推广工作19年,在促进马来西亚高校与中国高校交流合作、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中国学生赴马留学、加强中马友谊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为马来西亚教育领域最高荣誉Pingat Perkhidmatan Setia 勋章获得者。刘蓉在讲座中结合实例,针对中马教育文化交流现状,马来西亚国情,多所马来西亚世界名校校情及美术、设计、音乐、舞蹈等专业硕士教育发展概况、录取条件及学习模式等做详细讲解,并同与会师生进行交流互动,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为我校学生赴马读研提供了重要参考。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