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汉考国际代表团来校举办《国际中文教学(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研发学术座谈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18:03:11 点击数量:

 

 

64日上午,汉考国际代表团市场兼课程发展总监于艳、特邀专家首都师范大学林秀琴副教授一行4人来校调研并举办学术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教师教育学院实训室,并进入课堂听课。之后,代表团与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及文学院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就《国际中文教学(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研发举办学术座谈会。首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全乐教授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学生赴幼儿园工作或实习情况,学前教育专业负责同志解读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来宾对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办学条件及扎实的师资教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最后,与会代表针对制定国际中文教学(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