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合作开设的“HSK&李姐妹•中国名校体验项目—华中科技大学&保定学院”中华文化体验课圆满结束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7:25:55 点击数量:

616日,我校与汉考国际、华中科技大学、日本青少年育成协会、“李姐妹”频道自媒体平台合作举办的“HSK&李姐妹·中国名校体验项目——华中科技大学&保定学院”线上留学班圆满结束。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及各方代表参加结业仪式并发言致辞,日本学生畅谈了学习收获并向项目组织方和授课教师表达了诚挚谢意。

此次是我校与汉考国际合作共建HSK留学中国基地(保定)以来第三次承办面向日本学生的线上中国文化体验课。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文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选派优秀教师精心准备,确保授课质量和效果。从保定历史文化和保定学院校情介绍到中国手工灯笼制作,从中国书法及国画鉴赏体验到中国民族乐器赏析等,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帮助学生多角度了解中国,了解保定和保定学院,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进一步加深了日本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理解。

截止目前,我国共有6所高校先后承办由汉考国际、日本HSK事务局联合主办的HSK中国名校体验项目,包括复旦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我校。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