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孙斌一行赴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5:24:42 点击数量:


20211117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杜小梅、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红玉一行到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调研。

孙斌一行参观了传媒与创意学院的教育对外开放成果展以及办学设施。传媒与创意学院院长吕屹、副院长白树亮就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选择、申报材料要求、外方院校选择、申报模式等方面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孙斌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更深入的了解了河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能为我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供良好的经验借鉴和有益指导。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是由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举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4年开始招生,目前在校生800名。学院采用全英文授课,小班教学,学籍双注册,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双学位授予。

此前,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已对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金融学院、邯郸学院、廊坊学院、衡水学院、唐山学院等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