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韩会玲参加2021中文学习测试中心年度会议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0 09:12:22 点击数量:

20211215日下午,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和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国际中文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之一“2021年度中文学习测试中心年度会议”在ZOOM线上平台举行。鉴于我校对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和汉语考试工作的支持、贡献及影响力,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韩会玲围绕国际中文学习体系的构建,以“借汉考之力,大力推进国际中文教育事业”为题,首先介绍了我校在重视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并指出,依托与汉考国际共建的全国首家“HSK留学中国基地(保定)”,我校与国际平台及国内部分“双一流”高校共同举办的多期HSK中国名校体验项目线上留学课程效果显著。随后,重点介绍了我校中华文化体验课线上教学的创新做法,从多学科融合的师资配备到“双主播”授课形式,从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课程内容的精心选定到专业直播设备保障,从严谨细致的教学管理到极高的授课满意度,全面展示了我校在推动国际中文线上教学方面实现的新突破。

    最后,韩会玲表示我校将继续夯实线上留学课程,拓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招生渠道,进一步做好留学生教育和汉语学习测试中心相关工作,在推动中文国际教育、促进教育对外开放、提升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