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东盟教育论坛(艺术篇)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1 13:54:32 点击数量:

2022119日上午,由马来西亚高教部马来西亚教育全球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MGS)主办的“中国东盟教育论坛(艺术篇)”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参加论坛的有EMGS、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及我校相关领导及院系负责人。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及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EMGS首席执行官致开幕辞,随后,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和我校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办学概况及音乐专业办学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中方院校与马方就课程教学、实习实训、本科生读硕、青年教师读博等问题及其他未来可能进行合作交流的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期待在疫情结束后能够进行实地交流,开展深入合作。

此前,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负责人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与EMGS相关领导、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语言文学及翻译学院负责人就交换生、师资交流、英语类专业本升硕和教师赴马读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本次论坛又将合作的可能性扩展到音乐类专业,为推进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切实开展校际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渠道。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