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与日本札幌国际大学”2+2”双学位 合作项目说明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6 15:59:44 点击数量:

43日,我校日语专业与日本札幌国际大学”2+2”双学位合作项目说明会在线上举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日语系主任及11名有留学意向的日语专业学生参加说明会。

札幌国际大学中国办事处负责人张宇就”2+2”双学位项目具体入读流程、留学费用、履修专业、生活保障等进行详细说明,并细致解答了学生疑问。

据悉,自20224月起,札幌国际大学人文学部新增国际教养学科,学生履修日语教师资格相关课程并达到规定科目和学分即可得到日本文部科学省(相当于我国的教育部)承认的日语教师资格。

自我校与札幌国际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积极推进师生间交流与合作,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名日语教师到该校访问交流,多名学生赴日参加”2+2”项目并已顺利毕业。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