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举行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11:14:19 点击数量:

46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简称USM)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Webex线上平台举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副校长拿督那利马沙玛教授、理科大学语言文学翻译学院、国际交流、创新创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马来西亚全球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马来西亚政府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9697月,由3个校区组成,校园环境优美,被誉为“亚洲的花园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位列世界第147位,亚洲第34位。

签约前,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负责同志就合作事宜多次与马方进行线上磋商。

孙斌对我校百年育人历史、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此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正式签约建立合作关系是我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可为我校师生提供赴世界名校深造及交流学习的新途径,同时可开拓我校留学生招生新渠道。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