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韩会玲寄语“我与我的中文故事”短视频大赛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15:06:21 点击数量:

2022年“国际中文日”系列活动之“我与我的中国故事”短视频大赛于420日正式启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代表我校祝愿此次短视频大赛圆满成功。

在国际中文日到来之际,汉考国际联合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书法小联合国(联合国NGO组织)、HSK优秀考点、各中文学习测试中心共同举办“我与我的中文故事”中文短视频大赛。此次活动由语合中心、中文联盟主办,主题为“中文:共筑美好未来”。活动旨在携手全球的中文学习者,搭建起跨越地理和文化阻隔的民众交流连心桥,为促进世界对文明的继承和传播,为推进国际多元文化交融创新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