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马来亚大学举行音乐专业校际合作研讨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1 15:03:57 点击数量:

4月27日下午,我校与马来亚大学音乐专业校际合作研讨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音乐舞蹈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马来亚大学音乐系主任、马来西亚全球教育服务中心、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负责人参会。

21902

1B089

会上,马来亚大学音乐系主任王爱塔、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红玉分别就各自的专业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实习实践等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视频及图片对学生社团活动等进行展示。王爱塔还就在马来亚大学音乐专业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入学条件以及修读年限、课程、学分等进行具体说明。

马方参会人员对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团队指导阜平马兰花合唱团音乐零基础的孩子们在冬奥会精彩演出的事迹给予高度赞誉,对音乐专业的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待疫情结束条件允许时,希望能在我校师生赴马攻读博硕学位项目、双方合作开展表演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据悉,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文理学科和医学兼有,是全马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在2022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5位。作为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该校不仅是亚洲大学联盟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重要的学术成员。我校于2012年与该校建立合作关系,截至目前,我校有5名教师在该校攻读博士学位,9名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