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河北)—以色列教育科技线上对接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7:58 点击数量:

5月12日下午,在中国-以色列建交三十周年之际,由河北省外事办公室、以色列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中国(河北)—以色列教育科技线上对接会”在ZOOM平台举行。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杜小梅、王树义参加会议。


省外办副主任贺路明、以色列驻华使馆参赞柯霭晴出席会议并致辞。会后,我校与以色列教育科技企业Annoto进行了一对一对接。该企业提供的软件与现有播放器均可适配,为线上教学提供数据分析,使教师即时掌握学生课堂反应,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线上教学效果。

以色列与日本并列,是整个亚洲平均受教育年数最高的国家,教育科技发达。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外办相关领导,石家庄、保定等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人员,河北工业大学等院校国际交流、图书馆部门相关人员以及相关企业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