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引才引智工作推进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8 18:47:39 点击数量:


527日,2022年全省引才引智工作推进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说明: 图片

会议由省科技厅外国专家管理处处长王仲群主持,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郭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外国专家管理处各分管处长进行了政策解读,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以全力推动近期制定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举措落地落实。

据悉,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共538人,包括各市科技局(含定州市、辛集市)分管负责同志、外国专家局局长,雄安新区管委会改发局分管引才引智工作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科技局、高等院校、医疗机构、聘外单位和引智工作站相关负责同志等。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