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2022年河北省高校工作推进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2 10:48:57 点击数量:


61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杜小梅、王树义参加了“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2022年河北省高校工作推进会”。

说明: C:\Users\王树义\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d81a5353738f7647c50f28a126cf1.jpg说明: C:\Users\王树义\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c0057dbd151ef91582cd84639d4ef.jpg

会议以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召开,目的在于让河北高校了解和务实推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加快培养具有深厚家国情怀、良好人文素养、扎实专业基础、宽广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全球胜任力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会议由教育部中外人交流中心重大项目与活动处处长唐云主持,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河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浦跃朴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服务方中科浩博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背景、特点、服务内容以及自2020年实施以来的进展及成效。

参加会议的还有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领导及29所省内高校代表100余人,其中项目校河北师范大学和燕山大学校领导分别就各自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