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国际中文教学云端研讨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4 17:51:23 点击数量:

 

528日至29日,汉考国际与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联合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香港道尔顿学校共同举办第三届国际中文教学云端研讨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文学院张丹和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刘向宇两位老师报名参会。

会议邀请了23位来自中国、新加坡、美国、英国、泰国、韩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香港的国际中文教学专家和资深国际中文教师,如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教授、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校长熊华丽女士、美国华盛顿大学东亚系教学教授/美国中文教师学会副会长梁霞女士等,专家们围绕多元视角下的国际中文教学设计、方法与资源分别进行专题演讲,并通过两期教学工作坊和“课堂教学实录短视频解析与点评”活动,多元视角展示国际中文教学成果。

来自五大洲20个国家的近600名国际中文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参会人员积极留言互动,提出见解和问题,与演讲嘉宾们在线上交流教学经验,探讨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会议内容对我校参会教师更新国际中文教育理念、提升国际中文教学水平有很大帮助,对提升我校汉语国际教育推广工作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