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召开“HSK&李姐妹•中国名校体验项目”中国文化体验课线上课程开班动员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1:02:26 点击数量:

7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相关教师召开HSK&李姐妹中国名校体验项目”中文化体验课线上课程开班动员会。主管国际教育交流工作的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参加动员会。

 

会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杜小梅介绍了我校参与HSK&李姐妹中国名校体验项目”承担中文化体验课线上教学工作的背景,回顾了2021年往期课程情况,介绍了课程取得的良好效果以及授课保障措施等。据介绍,2021年,我校分别与复旦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参与五期HSK&李姐妹中国名校体验项目承担其中的中国文化体验课线上教学工作,创新的双主播”中日双语授课模式授课效果良好,得到合作各方和日本留学生的高度评价。2022年8月9日,我校将再次与复旦大学合作,继续承担中国文化体验课线上教学工作。

马丽娟从授课教师着装、教学态度、教学内容选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授课教师要树立专业自信、保定学院人自信和文化自信,要在有成绩的基础上争取有所突破,要善于凝练总结,使项目成果化,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支持保障工作。杜小梅就本期课程环节安排、集中备课彩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