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来华留学网周总一行来校访问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5 20:37:48 点击数量:

       818日,来华留学网创始人兼总裁周东一行来我校访问。项目洽谈会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杜小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马丽娟向周总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杜小梅介绍了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取得成绩及今后发展的重点工作,并希望双方就人才引智、汉语国际推广及中外合作办学方面进行深入沟通探讨与交流合作。周东介绍了来华留学网整体业务发展情况及合作优势,并就来华留学的现状、背景及相关政策及趋势作了专业解读。他指出,针对我校特点,来华留学网将从信息化系统建设、品牌推广及具体项目合作等方面全面助力学校国际化建设尤其是来华留学工作的进展。

会后,马校长带领周总一行参观了总书记回信石并合影留念。

来华留学网(CUCAS)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伙伴,成立15年以来一直从事来华留学相关行业,致力于为中国高校国际化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至今共计合作中国高校超过700所,累计为中国高校输送来华留学生超过40,000名,目前运营国内最大来华留学网站WWW.CUCAS.EDU.CN。同时,CUCAS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累计获得超过50+软件著作权,为超过100所高校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来华留学网(CUCAS)拥有的海外合作伙伴超过3000+,覆盖72个国家,在海外执行落地项目方面拥有成熟的经验。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