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推进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1 08:54:40 点击数量:

 

824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推进会在ZOOM线上平台举行。彼尔姆国立大学主管教学的副校长谢尔盖马卡洛夫和国际处处长瓦基姆盖特林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杜小梅、副主任王树义和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艳玲参加推进会。

    会上,两校就拟进行合作办学的两个专业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拟合办专业的外方师资选派、中方师资培训交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并明确了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后续工作计划。

    2022年春开始,我校与彼尔姆国立大学就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多次沟通。经过两校对双方专业办学情况进行考察筛选,决定将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开设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和彼尔姆国立大学经济系开设的应用数学与信息学专业(信息技术与大数据方向)进行匹配,拟由两校合作举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为此,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前期已就人才培养方案、师资、教材等情况与彼尔姆国立大学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论证研讨。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