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札幌国际大学举行校际合作项目线上留学宣讲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0:06 点击数量:

1116日下午,我校与日本札幌国际大学举行校际合作项目线上留学宣讲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相关人员及2021级日语专业36名学生参加宣讲会。札幌国际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泽田隆、国际科科长丹羽亮及工作人员、札幌国际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张宇出席。会议由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树义主持。

  

会上,泽田隆介绍了札幌国际大学基本情况,丹羽亮详细说明了“2+2”双学位项目的入读流程、专业设置、留学费用、生活保障等,张宇细致解答了学生关心的留学、生活费用等问题,我校留学生分享了他们在札幌的学习生活体会。

札幌国际大学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良好的学习环境,目前有200余名留学生。我校学生可在大学三年级入读该校观光管理、人文教养等专业,毕业获得该校学位证书。该校还设有观光学研究、地域社会研究等硕士学位课程。   

自我校2019年与札幌国际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积极推进师生交流。截至目前,我校1名教师到该校访问交流,多名学生参加“2+2”双学位及免费交换生项目并已顺利毕业。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