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楚瓦什国立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11:18:46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拓展校际交流合作,为师生搭建更多优质交流平台,20231月我校与俄罗斯楚瓦什国立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楚瓦什国立师范大学位于俄罗斯楚瓦什共和国切博克萨雷市,伏尔加河河畔,在俄罗斯师范类高校中享有很高的评价,全俄罗斯联邦师范类高校排名第37名,曾获得欧洲质量金奖和俄罗斯科学与教育领域前100最佳高等教学机构的称号。该校建于1930年,现有教职员工500余名,在校生5000余人。签署备忘录后,两校将进一步推进在科研、教学、文化活动、师生学术交流、合作办学、互设语言文化中心等方面的合作。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