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北“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推介论坛暨中苏科技合作会议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10:15:31 点击数量:

   202314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省外国专家局)、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国际合作处、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联合主办,保定国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保定新丝路工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河北省科技大厦共同承办的河北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推介论坛暨中苏科技合作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我校相关学院领导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十余位外国专家代表围绕互联网、农业、医疗、教育等领域发表研究成果,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田欣书记在会上发言,并与外方专家进行交流洽谈。此次会议致力于推动河北与“一带一路”国家在科技创新与合作、技术转移推广、高科技型人才交流等主题开展交流对接,积极引进海外优质科技型企业及人才与河北相关单位合作,共同发展。本次会议40余位外国专家及河北省科技系统及科技型企业2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实践,将推动保定学院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强与国际创新产业高地联动发展,推动经贸合作协同发展。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