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河北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杨振一行来校访问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2:26 点击数量:

310上午河北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杨振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王树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马丽娟代表学校对杨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感人事迹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王树义介绍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经验。

杨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河北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及产城融合的办学特色。他高度赞扬了我校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杰出的育人成就,表示期待与我校资源共享共同成长。双方还就对外交流合作、人才引进、国际学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马丽娟带领杨振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石广场、保定学院百年办学史志影像、西部支教主题展馆等德育基础设施和冠军博物馆等我校特色设施。河北外国语学院科学技术处处长、河北外国语学院校长外事助理干事陪同访问。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