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中马院校国际合作会议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09:36:08 点击数量:

47日,中马院校国际合作会议在北京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马来西亚教育中心举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委派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苏彤参加会议。

会上,马来西亚全球教育服务中心(EMGS)市场与交流总监Chiew Tung Moi女士及嘉华世达马来西亚教育中心负责人刘蓉博士介绍了马来西亚的地理情况、高等教育优势及国际交流政策等。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大学校长Dr.Noor Azuan Abu Osman和沙巴大学项目负责人Eileen Chiew分别就两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进行展示,并表示期待与我校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还就学生交换留学、学术人员交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有助于拓宽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合作渠道,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开阔师生国际视野。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