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举办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09:20:56 点击数量:


412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及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宣讲会。



会上,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负责人于千叶就该校专业设置、校园设施、留学费用、申请流程等进行详细说明。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杜小梅就介绍了项目背景及意义,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张广天结合自己在马来西亚的留学经历讲解了在马留学注意事项。会后,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学分置换、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2名,在亚洲位列第36名,现有19个学院。目前我校有1名教师在该校攻读博士学位,免费交换生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为我校师生开展国际交流搭建又一优质平台。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