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国际中文产业发展论坛暨庆祝联合国中文日活动”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14:46:51 点击数量:

416日下午,首届国际中文产业发展论坛暨庆祝联合国中文日活动在北京举办。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体人员以线上形式参会。

本届论坛由对外汉语人俱乐部、快捷汉语和元中文等机构联合主办。论坛以“聚力·突破”为主题,设有主旨发言、圆桌论坛、产品与成果展示、国际中文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四个环节。来自国际中文领域中外社团组织、高等院校和相关企业代表近百人以线上形式参加,并有数万名海内外观众在线观看论坛直播。嘉宾围绕“社会力量和市场模式驱动国际中文发展”“国际中文行业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路径”“国际中文的数字化产业创新发展道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中文产业发展论坛的举办和国际中文产业联盟的成立,对促进国际中文教育和中华文化传播以及国际中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