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16:47:52 点击数量:


519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赴国(境)外留学人员进行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在行政楼233会议室举行,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外事纪律、涉外礼仪、目的地国家概况、旅行常识等,特别强调所有人员在国外期间要时刻注意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形象,加强安全保密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展现学校红色基因、科学基因及文化基因的育人成效,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和使者。参训人员逐条学习了《保定学院出国(境)人员安全防范承诺书》的内容。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