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大学教育工作者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7 17:29:14 点击数量:

77日下午,由河北大学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郭广伟、外方院长小都(BNEIJECK MOHAMEDOU)率领的教育工作者代表团一行十人校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杜小梅,文学院院长赵艳平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


 

会上,马丽娟对我校育人特色、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办学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赵艳平介绍了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书法学、秘书学、汉语国际教育四个专业的办学特色及学生就业等情况。代表团一行对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双方围绕加强教育资源融合提升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师生交流互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积极拓展两校文化教育交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回信石、保定作家群文学馆、文学院书法文化长廊、冠军博物馆等德育基础设施和教学场所。


我校为河北大学孔子学院联盟单位。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孔子学院工作中心主任梁卫格、副主任付鸿彦、孔子学院工作中心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主任高飞陪同代表团一行参加了座谈及参观。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