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三语学校协会秘书长(普华三语学校总校长)陈韬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7 17:38:20 点击数量:

621日上午,印度尼西亚三语学校协会秘书长、普华三语学校总校长陈韬先生,普华三语幼儿园园长吕晓虔女士来我校访问,文学院召开了由党总支书记王春光、院长赵艳平、副院长李文芳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参加的交流座谈会,我中心主任杜小梅、副主任王树义参加交流座谈。

95636bf2120ec3ea82ec58ef557ad13

本次座谈主要围绕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与印尼三语学校协会深入开展实践教学合作展开,包括搭建线上教学平台、实现汉语线上教学常态化、进一步推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赴印尼海外实习及就业等,并就开设孔子课堂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

据悉,印度尼西亚三语学校协会作为我校签约实习基地,近年来,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有较深入的合作,目前已完成两个年级的线上实习。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