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退休美国外教詹姆斯夫妇来校访问交流并作学术讲座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6 09:20:24 点击数量:

107日,我校退休美国外教James(詹姆斯)先生及夫人Sallie女士应邀来校访问交流并作学术讲座。

詹姆斯夫妇曾于2002年至2009年在我校担任英语教师,见证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及我校升本的过程,对我校具有深厚的感情,也与师生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曾获河北省政府颁发的“燕赵友谊奖”。

上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管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在接待室亲切接待了詹姆斯夫妇,并与他们在回信石前合影留念。

詹姆斯夫妇还到他们亲手种下的两棵银杏树前拍照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冠军博物馆等育人设施。

  

下午,关于气候变化的学术讲座《气候变化:全球面临的挑战》C-104举办,外商学院英语专业全体师生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干事参加讲座,并在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

讲座后,詹姆斯夫妇还与英语专业教师就英语教学及建立外语语言环境的重要性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