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参加中外大学校长论坛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8 14:58:00 点击数量:

 

101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赴雄安新区参加由河北工业大学主办、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协办的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树义陪同参会。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高等工程教育:机遇与挑战”。共有来自美国、芬兰、日本、新西兰、德国、奥地利及国内高校的100余位校长和教育专家参会。河北工业大学、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外事办公室、河北省外国专家局、雄安新区管委会领导分别致辞。

会上,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芬兰拉彭兰塔拉赫蒂工业大学、日本京都大学、重庆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中外高校的11位校长作了主题报告,就各自学校的高等教育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新内容、新质量等进行了交流分享,以共商高校国际化发展的整体目标与路径。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