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弗利萨・詹姆逊来校做专题讲座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3 10:24:06 点击数量:

为拓宽师生国际化视野,助力应用型大学建设,1016日,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校长弗利萨詹姆逊应邀来我校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作专题学术讲座。

 

    弗利萨詹姆逊的讲座题目为《中国语境下的英语教学》。她结合其自身教学经历讲述了汉语母语者要成为英语教师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以及如何才能掌握有效的初中英语教学策略。她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阐明了在初中英语教学过程中培养文化和语境意识的重要性,并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干事及外商学院师生参加讲座及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