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年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会并获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3 15:24:40 点击数量:

    1110日至11日,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会在石家庄云金陵世贸广场酒店举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树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河北医科大学承办,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二级巡视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姬振旗等相关领导及来自省内高校、中学的代表200余人参会。会上选举了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对荣获2021-2023年度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先进集体,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杜小梅获评先进个人。

    会上,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青以《以国家公费留学事业新发展助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教育与培训部主任何培以《推进建设较高国际化水平职业学校》为题分别作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