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韩国大田大学校长南相豪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15:10:14 点击数量:

124日,韩国大田大学校长南相豪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与会座谈交流。


会上,韩会玲代表学校欢迎南相豪一行来访交流。韩会玲、南相豪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两校交流合作常态化。双方就开展学术、科研交流等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希望在休闲体育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上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上,韩会玲、南相豪代表双方签订了《中国保定学院与韩国大田大学合作举办休闲体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书》。

会后,校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回信石、冠军博物馆。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