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免学费交换生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2 10:26:48 点击数量:

各有关系:

根据我院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经院领导批示,从即日起,由我中心牵头组织此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有意报名的同学需持《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二),系主任签字并加盖系章,从即日起至4月28日(周五)下午16:00前到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办公室(行政楼307室)咨询申请材料填报及申请手续办理相关事宜(详见附件三)。

特别注意:未办理护照的申请人须于5月15日前取得护照。河北省内户口的学生请从速报名,我中心将协助加急办理护照;非河北省户口的学生需持身份证原件到本人户籍所在地自行办理。

一、申请条件

(一)2015级本科学生;

(二)申请专业应为北方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或相近专业。(专业设置详见附件一);

(三)入学以来的期末成绩平均分需达到80分以上;

(四)具备基本英语读写及听说能力;

(五)身体健康(乙肝患者、乙肝病毒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六)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学习费用

(一)住宿、保险等其它费用每学期975美金(约合人民币6717元,以当天汇率为准);

(二)往返国际机票及往返机场等交通费用;入学申请、签证及学生保险费;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费用;

(三)交换生申请费、签证费、接机及其它相关费用约4420元人民币。

三、时间安排

2017年7月办理学校申请及出国签证;2017年9月统一安排组织出发,交换时间为1学期(具体时间由北方大学负责安排)。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广天 王中琪

联系电话:0312-5972012,13932296663,13931233603

办公地点:保定学院行政楼国际教育交流中心(307室)

附件一: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流生项目介绍及申请细则

附件二: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学生报名表

附件三:北方大学交流生申请所需材料清单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7年4月12日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