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本升硕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6 11:15:29 点击数量:

为更好地实施我校教育国际化战略,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学生国际竞争力,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的两校间关于互认学分、学生交流及合作研究的校际合作协议,2019年我校拟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该校进行交流学习。为了让同学们对项目有进一步了解,省教育厅该项目负责人将于9月27日(星期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办项目说明会,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可自行前往。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新校区说明会

时间:2018年9月27日19:00

地点:新校区A4教学楼304教室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