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奖学金项目报名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1 10:04:45 点击数量:

各有关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正在组织开展2017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组织此项目的院内申请工作,项目简介、基本条件、申请及选派程序等详情可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查阅(相关网 站:http://www.csc.edu.cn/article/677)。

申请人基本条件如下: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应为国内高等院校或高等职业院校在职青年英语教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英语专业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英语教学工作经历。

五、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8分(有效期内)。

六、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有意申请此项目人员须于11月4日上午11:40前持经所在系、部领导签字并加盖系、部公章的《保定学院教职工2017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附后)和其它所需材料到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办公室(行政楼307室)咨询及办理报名事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壮 王中琪

电话:5972012 15133286236 13931233603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6年9月19日

附件:保定学院教职工2017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教职工用).doc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