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资讯来源:保定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26 16:34:11 点击数量:

有关各系:

为加强高校专业课程教师的业务、语言能力,加大力度支持地方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推进西部地区高教改革进程,同时通过吸收借鉴国外发达国家的最新科技成果和多元文化,提高西部地区教育与世界接轨的能力,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合作开展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根据教育厅通知,我院限报理科类专业一线教师1名,参加省内选拔。项目具体说明见附件,也可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网页查询信息(http://www.csc.edu.cn/Chuguo/f1a79e14568a4cc8aaa6f99c9963efde.shtml)。请有意向的人员于4月1日下午14:30到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进行咨询。

联系人:张广天

电话:5972012

附: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简介

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3年3月26日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