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批马来亚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23 19:34:12 点击数量: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关于选拔第五批马来亚大学交流生的通知》(冀教交流字[2014]035号),2015年马来亚大学将继续接受我院学生对交换生项目的申请(出发时间拟定于2015年2月),限定申请人数为15人。马来亚大学向申请人提供免学费的优惠条件,但住宿费需学生自理。

从即日起,由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牵头组织开展此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需各系参照以下甄选标准,选拔1-5名候选学生,并于9月24日(周三)下午16:00,由申请人本人持《保定学院第五批马来亚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表》(需加盖系章)按时报送到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办公室(外语楼C-114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申请学生甄选标准,如下:

一、2012级、2013级本科学生,专业为计算机技术类专业、地理学专业及经济管理类专业;

二、已取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的学生(注:申请经济与管理学院(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Administration)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6分,托福550分,机考80分以上的成绩;申请其他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供大学四级或者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和翻译件);

三、已完成课程的平均分为80分以上;

四、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注: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关于选拔第五批马来亚大学交换生的通知.PDF

马来亚大学交换生出国留学合同书.doc

认可通知书(2014.9).doc

马来亚大学2014-2015第二学期专业.zip

保定学院马来亚大学交换生报名表.doc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4年9月22日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